是谁吃了我的奶油

[Peter x你]琥珀


#第一人称叙述

#致每个人心中的少年,灵感来源于雪莱的印度小夜曲




  他的眸子如同棕榈的琥珀,看似柔软却坚密润泽,在灼热的阳光下熠熠生辉,刺痛了我的眼睛。


  「我记得那美妙的一瞬间,在我的面前出现了你。」


  他的笑容如同清晨的泡沫,色彩斑斓又轻盈的不可思议,让我的味蕾品尝到了温暖的味道。


「在夜晚第一度香甜的睡眠里,我从梦见你的梦中起身下了地。」


  他独特的音线所吐露的青涩,真挚又迷人在我的耳畔翻滚。


  他柔软发梢间所跳动的耀眼光芒,他卷翘的睫毛间扑闪散落的星辰,在我的心尖上堆积成了龙的宝藏。



「习习的夜风正轻轻地吹,正如灿烂的星星耀着光辉。」


  如同每一个情窦初开的年轻人,满怀着对爱意的热忱,陷入了泥泞的河流。我们沉浸于此,甘之若饴。


  「我们手挽手相会于田间,唇对唇喃喃低语。」


  年轻的人们带着对世界的好奇,探索了很多陌生的领域。如同潮涨潮落,我们随波逐流,无论是亲吻还是拥抱,我们拥有着彼此,也拥有着当下。


  只要是见到他的身影,我的眼前就好像出现了斑斓绚丽的彩虹。


  我稚嫩的爱人,是清晨的朝露,也是珊瑚似的夕阳。


  我的心脏因为你而充满激情,奏响首首澎湃高昂的交响乐。



  ——可是,蔓延的黑暗伸展出了它的爪牙。


  「四处游荡的乐声已经开始疲惫,湮没在幽暗静寂的清溪。」


  矛盾,不知何时悄悄地设下了它的诱饵,等待着猎物的靠近。


  起初的摩擦,逐渐变成了可以燎原的争吵。曾经甜蜜的爱意,变成了我们互相伤害的武器。


  我们曾呐喊过,也竭尽全力地争取过。


  「金香木的芳馨已经消逝,就象梦中那甜美的情思」


  火焰的灼烧刺痛了我们的皮肤,浓烟钻进了我们的喉咙。熊熊的烈舌吞噬着一切,转瞬即逝。


  噢,我年轻的爱人,是否我已成为阻断你的横木,前进的枷锁?

  

  「终。」


  流星尚未陨逝,年轻的恋人们已厌倦了它的闪耀。


  或许我们仍然爱着彼此,但如果爱的条件是互相伤害,那宁愿解除彼此的禁锢。


  多年之后,你是否还会想起我?


  ——他的眼睛如同枝梢上即将滚落的凝脂,而我则是下方触角摸索朝向的昆虫。



.


.


.


相遇相知,相爱,磨合,可能很多情侣都止步在了第三步上吧,而曾经的甜言蜜语更是彼此手中的武器。这篇写的比较有代入感可能正好是我现在的我状态吧?分开并不等于结束,只是为了更好的开始。希望每一个小仙女能能拥有一份甜蜜的爱情❤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充满少女心的肉食系,心里有片赛车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