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吃了我的奶油

[恋与漫威]Catch me


#ooc预警

#内涵小蜘蛛/美队/铁人




[SpiderMan]


 夜晚,是你一天之中最喜欢的时刻。


  你可以在最寂静之际,潜进连执勤保安都已入睡的高层建筑天台,在只有你自己的小天地里,肆无忌惮的独享起属于纽约金融中枢曼哈顿区难得的宁静。脚下的车水马龙仿佛被按到一键删除键,只有荧亮的路灯和广告牌不甘示弱的昭示着白日的繁华。

  

  抬起头,将被吹乱的一缕发丝别在耳后。你随后以脚尖为中心——如同一个夸张的芭蕾舞者轻快的转了个半圆,看向了身后毫无声息降临的的外来者:


  “晚上好呀,spidey~”


  “Well……如果你不是站在边缘和我打招呼的话,我想这会是个很愉快的夜晚,小姐。”


  蛛丝发射器在掌心随时待命。很明显你这歪歪扭扭的行为让年轻的英雄不禁捏了冷汗,他甚至怀疑一阵冷风都能将你微弱的平衡打乱,然后跌入万丈深渊。


  噢虽然下面并不是冰冷漆黑的深渊。


  “你在担心什么?我们的好邻居先生”


  露出乖巧的笑容,迎着对方并不是很高大的身躯张开了双臂。你可以感受到骤然加大的寒风鼓动着你的衣角,让你的头发在空中肆意飞舞着,可是你仍毫不在意。


  “如果我从这里,‘嘭—’的落到了下面,噢像一罐恶心的草莓果酱”你撇撇嘴,似乎被自己的幻想恶心到了:


  “你会感到愧疚吗,spidey?”


  “哇哦我真为你的想法感到惊奇,Miss。不过在此之前——”


  无机质的电子聚焦眼在你面前缩成了倒三角,SpiderMan发动了超乎常人的敏捷力几乎在眨眼之间翻到了你的面前。与以往轻快的声音不同,红蓝战衣英雄夹杂着难得的严肃与低沉。


  “在此之前,我会抓住你的。”




[Steve Rogers]


  “Well,真没想到我能有这么大的排面”


  喉咙紧绷着的感觉灼烧着你的大脑,你像一个在沙漠里被暴晒了许久、穷途末路的旅人,而唯一能滋润你的源泉,却站到了你对立的位置。


  “……竟然能派出大名鼎鼎的Captain America来抓我?”


  在意识到身后只有一个死胡同没有任何退路时,你干巴巴的露出自嘲的笑容,放弃了逃跑的想法。


  不安的用鞋子摩擦着脚下的石砾,你故意垂下头躲开对方坚定直视的目光。不知道是害怕在他那正直的海洋里看到失望神情,还是被背叛的落寞,兴许是兴师问罪的恼怒?


  ——你只知道,对方的任何表现都有可能使你瞬间土崩瓦解。


  “我是来和你谈谈的,特工”


  即使身着便服也难挡士兵饱经沙场刚毅的气场,Steve在沉思熟虑后平缓的叫出了你的名字,如同以往一样,让你鼻腔发酸。


  “聪明的做法应该是把我直接逮捕,而不是在这里浪费时间。”


  咬住嘴唇强忍着内心翻滚的情绪,你并不知道自己眼眶发红的样子已经一丝不落的被男人收入眼底,


  “站在这里的是一个叛徒,她杀害了自己的搭档,她投靠了敌人,她……我欺骗了你”


  充斥着气音的哽咽使你的双眼蒙上了层水雾,委屈与无力的滋长如同常春藤紧紧裹住你的心脏,难以呼吸。


  “您……不应该来的,Cap.”


  “因为我无法对你置之不理。”


  如同大提琴低沉又柔和的语调在你耳边响起。干燥温暖的掌心托起你的脸颊,拭去肆意淌下地痕迹。


  透过朦胧的氤氲,你仿佛被对方蔚蓝的眸子层层环绕了起来——


  “I Trust You.”




[Tony Stark]

 

 这不是Tony第一次收到这样的恶作剧的卡片了。


  “很抱歉,Sir.”


  刚恢复电力供给的Jarvis仅在数秒之内就完成了安全系统的重启和修复,却仍然无法查寻到‘来访者’的记录。


  “或许我可以进行生物库DNA识……”


  “噢please,Jarvis,不用那么麻烦。”


  焦糖色的眸子俏皮地眨了眨,TonyStark捏着手中印着唇印的卡片挠有兴趣的将重心倚靠在柔软的皮质沙发上,放松地解开了衬衣上两颗扣子,


  “生活也是需要点乐子的,谁还没有几个狂热的小粉丝呢。不过我明天的行程是什么?”


 (致,我亲爱的Stark先生)


  “您明天下午有签约会议要进行,另外傍晚应约参加一场舞会,Sir.”电子管家很快的给予了清晰回应。


  “哇哦,有点意思……”


  (明日的舞会,期待与您相见。)


  卡片隐约传来女士香水甜腻的味道,平淡又不庸俗。常年混迹于花天酒地场合的美国首富喉咙含着低沉的笑意,随手将卡片放进了胸口的口袋里。


  “I will catch you.”

 



.


.


.


  最近的状态很不对,可能生活太苦了没办法写出甜甜腻腻的小甜饼了。晚点会有儿童碰碰车(大概?),欢迎大家交流_(:з)∠)_

  

  

评论
热度(134)
充满少女心的肉食系,心里有片赛车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