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吃了我的奶油

[恋与漫威]独一无二

#虫你

#少量涉及ABO部分


Alpha.

 

  你的恋人是一位男性Alpha。


  噢好吧,虽然尚在青春期的Peter并不足以被称为一个完全成熟的A,但随着年龄所显露的种种天赋,却让你不得不感慨基因链的伟大。当然,还有对你逐渐增长的占有欲。


  Peter最喜欢在独处的时候将你圈在怀内。炽热却不宽厚的胸膛紧贴着你的脊背。软趴趴的卷发垂在你的颈肩,随着主人不时的轻蹭在你的肌肤上留下阵阵瘙痒。


  你甚至能嗅到对方信息素沾黏在自己身上的味道。并不浓烈,却如同黑巧克力一样的香醇浓厚,在舌尖上残余淡淡的甜。


  “是我影响到你了吗,亲爱的?”


  胳膊的力量微微松懈。peter清澈的眼神望向你的眼底,映射出的世界仅有你的身影。


  你无法拒绝恋人的靠近,正如你无法挣脱出他蜜色的沼泽。


  “不”


  之前还在被翻阅的书不知何时已经吹乱了页码。你转身投入了Peter的怀抱,将全身的力量都依附在恋人的身上。深深地吸了口气,仿佛这样就能让他的味道沁入到你肺叶中每个气泡。


   “并没有影响到我,my sweetie。”


   “我只是想给你一个full hug,”柔软的低喃着,你眯起眼睛的样子就像是晒到阳光的猫咪,一本满足的梳理着自己的皮毛。


“一个只属于我的拥抱,huh?”


  鼻息一点点靠近彼此。你撒娇的样子在Peter眼里,是比裹着浓郁奶油的草莓蛋糕还要更加甜美的存在。


   干燥的掌心捧起你的脸颊。像是再也无法抑制住自己急促的呼吸,比阳光更加烫人的爱意迫不及待落在了彼此的唇瓣上。浓郁的信息素如同被打开阀口的洪水,席卷了你的四肢。

  

  “I love you.”

 

 

Beta


  你的恋人有着灵活的躯体。


  当踩着单翘滑板的peter如同海豚般从坡道上一跃而起,你的心脏也仿佛被捏紧了似的屏住呼吸,他的每帧动作在你的眼里仿佛形成了半个世纪那么久。 


  坚硬的滚轮落在水泥地面上,很快被人群中爆发的欢呼覆盖。


  没有过多停留的将滑板还给它的主人,额头还挂着细密薄汗的Peter向对方简单的表达了谢意之后,转头向你跑了过来。


   “嘿,抱歉抱歉,等很久了吧?”


  滚动气流卷起Peter额前褐色的碎发,带着运动后的湿气。你仿佛嗅到了对方呼出如同榛子巧克力的信息素,清新又甜腻的味道。


  “这可真让我难忘。”


  拨开对方被汗水黏在脸颊的发丝,你迎着Peter亮晶晶的眼睛满含甜意的踮起脚尖给他一个贴面吻,


  “我为你感到骄傲。”


  这可比身后雀跃的口哨音更让Peter感到羞涩,他飞快的勾起了你的手掌,眼神轻快又专注。


  “well……我想这只是我们今天约会的一个小插曲” 年轻的Beta不自在的舔了舔唇,紧张使他的语速逐渐加快,


“何况我还有更厉害的呢,噢我是说,除了滑板我还有其他…umm擅长的运动?虽然不是Alpha,但我的运动神经应该也不弱……”


  “你是独一无二的,Peter。”


  街角的路灯逐渐亮起,映射在Peter纤长的睫毛上闪闪发光。你捏了捏对方长着薄茧的手指,抬到了自己的胸口处轻点。


  “你能感觉到吗,亲爱的?”


  傍晚的风,带来了城市宁静的温柔。还有骤然浓烈起来的榛子巧克力的香甜——


  “这里,装的可都是你呀。”


  [I am proud of you. ]

 

 

Omega(刀)


  你是一个O权主义拥护者,虽然并不是极端的激进党,但也在用自己的微薄的力量来维护着属于Omega的权益,即便你并不是Omega。


  ——但你的恋人是。


  Peter的身上虽然有着Omega的特性:温柔、腼腆、容易害羞等等,即便如此,他却不是一个典型的O,甚至与他相处久了你会觉得他是一个B更或B,这是Peter所深深吸引你的地方。


 他的性别无法局限他内心的强大。因此很多时候,行驶着主动权的人是你的Omega恋人,而并非是你。


  “人们总是会期待着英雄的降临,来拯救一切”


  甩落伞尖上的雨珠,你从怀中掏出尚带体温的花朵,苦涩的目光如同蔓延的藤蔓爬上冰冷的石碑。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吐出的雾气如同眼角泛滥的氤氲,颤抖的语调几乎让你的情绪奔涌而出。指尖抚上刺骨墓碑上春日般的笑容,眼眶麻木而干涩。


  “你是一个英雄,可是无法将我拉出地狱”


  熟悉的甜美信息素仿佛还在你的感官内回荡,如同过去无数个相拥迎接的清晨、耳鬓厮磨的夜晚。


  然而熟悉的爱人再也无法给你一个温柔的怀抱。


  将花束放在身前,你像是被抽干了全身所有力气一般,瘫坐在了地上。潮湿的泥泞,晕染了你的裙角,但你已无暇顾及。


  雨滴逐渐加大,无情的冲刷着墓园的石碑。从你脸颊所流下的,究竟是雨水还是泪水?


  [I miss you.]


评论(4)
热度(114)
充满少女心的肉食系,心里有片赛车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