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吃了我的奶油

[小蜘蛛x你]撩与反撩

#umm……国际惯例ooc预警

#照常是小甜饼(/ω\)



1.

  看着对面的Peter正专注的翻阅着笔记,时不时勾画着重点再记录下来认真的样子,你百无聊赖的放下了笔,滑开了自己的手机。


  “累了吗?”你的一点小动作立马引起了他的关注。“well……我想我们可以稍作休息一下再继续?”


  “还好吧,我可以坚持的啦~”


  盯着对方额角翘起的卷发你的精神有点恍惚,饥肠辘辘的肠胃提醒着你似乎该为自己补充点能量了,但Peter认真的样子却让你不忍心辜负他的期望。


  (这大概就是学霸和学渣的态度吧)愁眉苦脸的叹了口气,没想到你的表情却让对方笑了出来。


  “首先我要承认我的错误,my honey,没有考虑到你的感受。”巧克力一般浓稠的眼眸染上了淡淡的笑意,Peter抿着唇露出一个略带羞涩的笑容,眼睛却亮的惊人。

 

  “可是和你在一起的每秒、每分实在是太美妙了。”


2.

  夸张的吐了吐舌头,仿佛能冲淡自己味蕾上可怕的味道。Peter孩子气地将眼前的咖啡推得离自己更远了一些,可怜兮兮望向了你:


  “亲爱的,我想我真的接受不了美式的味道。真不明白Stark先生是怎么忍受下来的……哦我是说,每次见到忙碌的Stark先生他都是在喝这个来让自己打起精神的,还说只有baby才喝可乐什么的。”


  “或许你该加点方糖,或者是牛奶什么的?”仿佛看见了对方下垂的狗狗耳朵,你没忍住伸手握住了对方温暖的手掌安慰道:“当然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啦。”


  “不过…”


  反手握住你的手和你十指交缠在一起,Peter眼睛微转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四处打量着周围环境。很好,看来幽静的咖啡厅内没人注意到坐在角落的你们。


  下一秒,一个夹杂着淡淡奶香的吻轻盈的落在了你的唇角。


   “我想,这样应该会甜一些。”


  (或许……是阳光的味道?)看着对方计谋得逞又强忍着害羞的样子你恍惚的思考着。


 3.

  “不小心挤多了呢”


  趁着恋人回复Ned简讯的间隙,你模仿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段子故意在手上挤了过量的护手霜,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愉悦地牵起了对方的手,


  “那就分给你吧~☆”

  

  “!!”被突如其来的动作惊了一下,Peter不自觉的挺直了背脊。但随着你相对柔软的手对他纤长手指或急或缓的涂抹按摩,麻酥酥的感觉就像弱电流似的一路钻进了少年的心里。


  ——结果等你抬起头时,就看到了Peter紧抿成一条的嘴唇、红的仿佛要滴血的耳垂以及puppy一般湿漉漉的眸子。


  (真……真是太可爱了吧!!)你内心尖叫着。


  “Peter你、你可真是不注意照顾自己呢。”莫名加热的气氛让你也变得不自在起来。清了清嗓子,你强装镇定的将双手握拳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按捺着心里的躁动再次开口:


  “你看你的嘴唇都干裂了呢……没、没办法只好给你用一下我的唇膏啦!”


  (……用我的嘴唇?)


4.

  “嘿,先生们,我可不觉得这个时间对独自一人晚归的女士提出这种邀请是种绅士的行为。”


  身着红蓝战衣的年轻英雄伸手灵活的甩着蛛丝从高层荡下,轻巧的落在了你的身前,属于青少年明亮的声音带着一丝郁闷。


  “或者你们有什么坏点子?oh,come on boys,如果你们不想被‘纽约好邻居’送到警察局门口享受一整夜冷风的话,我建议你们还是早点回家当个乖宝宝,eh?”


  赶走了莫名其妙向你搭讪的不良青年,Spider Man扭头看向了你。你无法看透隐藏在高科技战衣下对方真正的表情,不过根据微微缩小的电子聚焦眼让你猜测他可能正皱着眉头呢。


  不过下一秒他仿佛放弃了纠结,面部表情又变得生动起来。


  “这么粗鲁的对待女士可真不是个好习惯”


  年轻的蜘蛛侠一边嘟哝着一边靠近了你,然后摆了一个标准的邀请动作,即便你们并不是在真正的舞会上——

  

  “咳……美丽的女士,你愿意和你的好邻居Spider Man一起去畅游属于纽约夜晚独特的魅力,然后在月光下进行一个难忘又浪漫的吻吗?”


  “Yeah,It's my pleasure.”微笑着上前半步抱住了他的脖子,任由着对方有力的胳膊环住你的腰。随着风声和失重感的袭来,你悄悄凑近了男友的耳旁;


  “Sweetie,今晚你只是我一个人的英雄。”

评论
热度(187)
充满少女心的肉食系,心里有片赛车场。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