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吃了我的奶油

[仗助乙女]官能小说家与纯情DK(上)

#首次尝试JOJO系列 

⚠ooc预警


 (1)

 

  如同某种受惊的小动物一样咋咋呼呼的贴在墙角,支起的一只腿预示着主人可能随时准备着夺门而逃,而罪魁祸首就是摊在另一只膝盖内侧的‘书本’——

 

  “这……这是什么啊”

 

像被火焰灼伤过的视线,多看一眼都是一种煎熬,更别说提起勇气将它扔开了。介于成熟的体型和青涩气息间介的东方仗助紧张的咽了口口水,汗水顺着他棱角分明的脸颊滑落到了领口的布料上,只留下一片暧昧的阴翳。

 

“如你所见~”

 

盯着小竹马如同稚儿一样湿漉漉的下垂眼,你露出一个劣质又轻快的笑容:

 

“这是成人官.能.小.说哦~有没有觉得设定很熟悉呢仗助君?这可是——”

 

“以你为原型而创作的呢。”

 

  (2)

 

“身为一个小说家可是有很多身不由己的困扰呢”

 

咕噜噜的滑动着转椅,你拖着椅背坐到了几乎将自己贴在墙壁的幼驯染面前,苦恼的取下了鼻梁上的镜框随手放到一边解释道:

 

  “要知道现在一般的情节已经无法引起读者们的共鸣了,偶尔也要加以适当的刺激来满足广大的需求吧?你看,虽然我是以纯爱小说作者出道的,可是看了三年读者们也会产生视觉疲劳的呢,这次的转型对我来说可是难得的机会!”

 

  “所以,你就开始写这……这种小说了?”才从震惊中回过神的男高中生语气变成了飘忽的气音。

 

即使外表看起来是十足的不良作风,但自诩为纯情派的东方仗助对这方面的经验却少的可怜。虽说青春期躁动的少年多少都有点自己的小秘密,比如说被藏到床下被能被老妈发现的的‘杂志’、学校男孩子之间心照不宣的‘黄色玩笑’,以及此刻翘着腿居高临下盯着自己看的年上幼驯染。

 

[……这家伙,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穿的是睡裙嘛??!]

 

羞耻的遮着自己的嘴角,湖蓝色的目光低垂着就是不肯与你交视。东方仗助才意识到此刻自己的姿态过于的弱势,偷偷的用余光瞥了你一眼,但很快就像针扎了似的挪开了。

 

“好歹也要解释一下为什么要用我来做原型吧?”

 

“诶,我还以为仗助君害羞的不会问出口呢~”

 

你俯身将自己最新的连载小说从仗助的膝盖上拿了起来,宽松的居家服随着动作垂到了身下,你能感受到少年灼热的气息在你的额头上轻拂了过去,似乎有一瞬间的停顿,等你挺直后脊时面前人的侧脸蒙上了更多细碎的汗珠。

 

“我这是就地取材哦”有这么热嘛。看着东方仗助满脸通红,虽然疑惑但你还是好心的打开了房间的空调开关。

 

“像外表凶猛的不良A君会在雨天将自己的雨伞留给被主人遗弃在纸箱子里的幼犬;还有在学校一直是成绩优异的优等生B其实是个暗地里喜欢欺负自己恋人直到哭出来的里切黑;还有还有一本正经从不轻易露出笑容的化学老师C其实会在课后给自己的学生进行身体补习的抖s……”

 

“这些反差都是读者们所追求着的‘视觉刺激’!!!”越说越兴奋的你将手中的小说‘啪’的一下扔到了一旁的桌面,干脆双手捧起了东方仗助的脸颊逼迫他直视你的表情。

 

“仗助在学校的人气很高吧,我可是在一直注视着你呢”

 

“所以拜托了,请赐予我更多~绝妙的灵感吧”

 

望着你湿润的眼眸,少女习惯性撒娇的语气好像细小的钩子一样让人心痒难捱。一瞬间脑中涌入无数绮丽幻想的东方仗助不自觉的舔了舔下唇,

 

(3)

 

[可恶那家伙究竟有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说些什么啊!!]

 

回到房间后随手就将书包扔到了一旁。东方仗助自暴自弃的抱住枕头将自己埋进了床上,甚至来不及换下校服,脑子乱哄哄的高中生懊恼的将自己的哀嚎困在了臂弯里。

 

[我可是个男人啊。]虽然每次在你面前这么抱怨的时候,总会得到少女一贯笑眯眯的拖着柔软的语调的‘是仗助君的话就没关系啦’之类的反驳。但就是这样的回答,才会让东方仗助内心的躁动愈加强烈。

 

如同雨后的积水,随着时间的转移逐渐汇聚成了湖泊,逐渐塞满了名为你的空间。

 

[别把我当做那么无害的样子]——盛夏,蝉鸣,燥热的汗水,还有被睡裙包裹着的嫩白色肌肤。下午的场景再次在脑中上演。少女……不,女性发育较好的身躯如同鲜翠欲滴的蜜桃,不自觉的向外吐露着摄人心魄的颜色。

 

  东方仗助翻身坐了起来,焦躁的挠散了一贯的发型。裹着啫喱的发丝有点坚硬的触感,但是足以遮挡住他发烫的耳根。

 

  “老妈我先去冲凉了!!”

 

在身体变得糟糕起来之前,总之先冷静一下吧。十七岁的高中生东方仗助,今天也在为了没有任何防备心却在无意识散发着魅力的小青梅所苦恼着呢。

 

(4)

 

临近交稿日,编辑的催更短息已经塞满了你的邮箱,但卡文没有任何灵感的你只能焦躁的在房间内来回踱步,甚至没有勇气点开手机阅读邮件。

 

说来惭愧,虽然志气满满的想要借助这次的小说进行转型来拓展自己的文路,但习惯了写纯爱风格的你还是有种被看不见的框架所拘束的感觉。即便是官能小说也是充斥了大量的剧情铺垫,高潮部分更是改了无数遍。

 

简直就像美人在怀,临到关键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石更不起来。再这样下去,这次的交稿日百分之百就要鸽了。

 

归根到底,还是你缺少经验的原因。这也是为什么你把东方仗助叫到你家的原因,身为人物原型,多少也要出点力不是吗?

 

抱着这样微妙的想法,你抢过了正在聚精会神玩电游的少年的手柄,迫使他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你身上:

 

“什么嘛,OO快把手柄还给我啦”

 

“我叫你过来可不是让你玩我游戏的,仗助君。”无视对方拖长的尾音,温顺又纯良的孔雀蓝色的眸子搭配委屈嘟起的双唇看起来就像在撒娇的样子,你将手柄藏到了身后,脑袋突然冷静了下来。

 

“仗助君,接下来我会问你几个问题,请如实的回答我可以嘛”

  

“诶,怎么了突然?”

 

“你有性 幻想对象吗?”语气飞快的打断了他的话,你仔细的观察着对方的表情,脑袋转的飞快。

 

“哈?????????!”瞬间从脖子红透到脸的他震惊的弹了起来,样子像极了被身后黄瓜吓到的猫咪。东方仗助一副被戳破了封印在某个角落的微妙小心思的样子,晃动着视线企图转移话题。

 

“你……你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啊??仗助我可是纯情的高中生!”

 

  虽然是高中身但也是身心健康的高中生啊,毕竟你也是从那个年纪过来的,可以说是深有感触。无奈的叹了口气,你双手合十提出了自己最后的请求:

 

“那么拜托了仗助君,可以和我试一试吗?”


(下)

评论(5)
热度(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充满少女心的肉食系,心里有片赛车场。

关注的博客